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900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05

    占个900楼先

  • 90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07

    小黎,我千挑万选出来的电视柜被猫妈否决了 她说她不喜欢左边的这个不锈钢支撑杆 你有什么建议啊

  • 902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8-29 23:2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01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小黎,我千挑万选出来的电视柜被猫妈否决了 她说她不喜欢左边的这个不锈钢支撑杆 你有什么建议啊
    那天我在现场不是跟猫妈说了嘛,配个简单大气点的,然后猫妈也说她也不喜欢那个带支撑杆的,呵呵。谁叫你在现场开小差

  • 903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27

    把前几天买的卫浴五金秀一秀。 第一批就买了3种,想先看看质量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在这家买。货已经收到了,非常满意。 浴巾架选了TB上销量最大的一款,n多厂家都在做这一款,是挺漂亮的,也很实用,带了个毛巾杆,还带了一排挂钩,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靠墙放。 ¥98块,全铜的,超值哦

  • 904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2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02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那天我在现场不是跟猫妈说了嘛,配个简单大气点的,然后猫妈也说她也不喜欢那个带支撑杆的,呵呵。谁叫你在现场开小差
    说的容易,哪有那么好找啊。。。 要不你帮我去TB的新红阳店里面找一款? 反正新红阳都是黑白配,也没啥色差,网上看看就ok了

  • 905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31

    还买了一个马桶刷 不过觉得这种马桶刷挺鸡肋的,配的那个刷杯也是底下不透气的,总觉得马桶刷放进去会滋生细菌。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用,只是随大流买了。 这个58块。

  • 906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34

    纸巾盒是买的这种304不锈钢的 38块,也挺不错的。 不过看上去会不会比较闷?

  • 907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35

    这家店的东西感觉很不错,性价比超高。 准备再定一套客卫的东西,浴巾架、毛巾架、挂钩之类的

  • 908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41

    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重要的东西没买:吊灯! 聊天记录翻了好久才找到小黎上次给我推荐的灯的链接 先把图贴出来复习复习。 这灯~~~会不会单薄了点?? 能撑得住我们客厅这种大场面吗

  • 909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29 23:42

    还有这么一款,像个飞船一样,哈 挺简洁的

  • 910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8-30 00:08

    得了吧,你和猫妈开始慢慢摒弃之前说的绝对简约路线,估计那两个灯派不上用场咯

  • 91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08:2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02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那天我在现场不是跟猫妈说了嘛,配个简单大气点的,然后猫妈也说她也不喜欢那个带支撑杆的,呵呵。谁叫你在现场开小差
    有什么别的办法不?比如拿块布把这个支撑杆包起来?

  • 912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08:3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0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得了吧,你和猫妈开始慢慢摒弃之前说的绝对简约路线,估计那两个灯派不上用场咯
   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们放弃简约了??我们一直很简约的好吧。。。 我们还一直觉得你帮我们选的墙纸有点奢华风呢 你发的这两个灯是准备在客厅还是主卧用的?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款,不过觉得是放卧室的吧? 客厅是不是需要一个大点的家伙?

  • 913楼:channie
    2011-08-30 12:57

    小黎的设计,来顶一下。 周六要来量房了,接下来的四个月要您费心了

  • 914楼:cjfcn
    2011-08-30 16:58

    猫双亲家的装修总算要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了,从买房到装修前前后后大半年,猫爸猫妈经历了新上海人必经的阶段。回首往事,感慨万千,上世纪90年代末,猫爸只身闯荡大上海,在猫爸大旗的引领下,我等同乡纷纷前来投奔,让我等见少识窄之乡下少年,见识了家乐福的恢弘,领教了一号线的桑拿,这一切吸引着我们,让我们深深爱上了上海这片神奇的土地,如今同学少年多不贱,猫爸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,掩护着一个个同学买房置业,在大家都实现蜗居之后,猫爸终于松了一口气,才为自己置下了只有140平米不到的朴素的豪宅,如今,大家在猫爸的带领上,均实现了有房有车的十一五规划。 在下一个五年里,猫爸更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,引领我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。 浪奔、浪流、浪里滔滔江水永不休......

  • 915楼:sadjuly
    2011-08-30 17:3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3楼channie 发表:
    小黎的设计,来顶一下。 周六要来量房了,接下来的四个月要您费心了
    同是小黎周六量房哦~~

  • 916楼:sadjuly
    2011-08-30 20:43

    猫爸,今天我看到淘宝是的欧睿宇邦的橱柜在搞活动呢,不知道价格是不是的确优惠了,你帮我鉴定鉴定呗~~ 链接是http://********10273424863

  • 917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20:5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3楼channie 发表:
    小黎的设计,来顶一下。 周六要来量房了,接下来的四个月要您费心了
    你放心,接下来的4个月你肯定比小黎更费心

  • 918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20:5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5楼sadjuly 发表:
    同是小黎周六量房哦~~
    小黎,看来这个周六你杯具了啊,能忙得过来不

  • 919楼:channie
    2011-08-30 20:5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5楼sadjuly 发表:
    同是小黎周六量房哦~~
    以后可以多多交流

上一页
46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