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920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20:5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4楼cjfcn 发表:
    猫双亲家的装修总算要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了,从买房到装修前前后后大半年,猫爸猫妈经历了新上海人必经的阶段。回首往事,感慨万千,上世纪90年代末,猫爸只身闯荡大上海,在猫爸大旗的引领下,我等同乡纷纷前来投奔,让我等见少识窄之乡下少年,见识了家乐福的恢弘,领教了一号线的桑拿,这一切吸引着我们,让我们深深爱上了上海这片神奇的土地,如今同学少年多不贱,猫爸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,掩护着一个个同学买房置业,在大家都实现蜗居之后,猫爸终于松了一口气,才为自己置下了只有140平米不到的朴素的豪宅,如今,大家在猫爸的带领上,均实现了有房有车的十一五规划。 在下一个五年里,猫爸更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,引领我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。 浪奔、浪流、浪里滔滔江水永不休......
    画句号还早,后面陆陆续续还有不少事情要干。我到现在还在纠结这个周末公司的teambuilding要不要去。 回首这个十一五,过的有点长啊,希望下个五年能有更大的长进!下面你来带路吧 等我搬新家的时候,你过去给我题首诗如何?

  • 92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21:00

    小黎,这个餐厅灯复杂不? 上次在宜山路家饰佳看到的,当时猫妈很喜欢,不过似乎她现在有点改变主义了

  • 922楼:sadjuly
    2011-08-30 21:49

    猫爸,帮我鉴定一下,淘宝上的欧睿宇邦的橱柜周年庆,这款和你家的好像是一样的哦,帮我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优惠呀~~~ http://********10273424863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01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14楼cjfcn 发表:
    猫双亲家的装修总算要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了,从买房到装修前前后后大半年,猫爸猫妈经历了新上海人必经的阶段。回首往事,感慨万千,上世纪90年代末,猫爸只身闯荡大上海,在猫爸大旗的引领下,我等同乡纷纷前来投奔,让我等见少识窄之乡下少年,见识了家乐福的恢弘,领教了一号线的桑拿,这一切吸引着我们,让我们深深爱上了上海这片神奇的土地,如今同学少年多不贱,猫爸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,掩护着一个个同学买房置业,在大家都实现蜗居之后,猫爸终于松了一口气,才为自己置下了只有140平米不到的朴素的豪宅,如今,大家在猫爸的带领上,均实现了有房有车的十一五规划。 在下一个五年里,猫爸更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,引领我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。 浪奔、浪流、浪里滔滔江水永不休......
    球球的这个总结,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那次搬家经历,我还为此写了两篇博客:搬家记事+搬家前传,刚刚去翻了博客,是2009/9/1写的,已经是两年前了。接下来,将贴出来,纪念快要结束的租房生涯,有点感慨了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02

    搬家前传(2009-09-01 15:43:08) Friends我们看了好多年,差不多从刚毕业就听说,但直到最近才看完,算算也历时5,6年了。前5季看的断断续续,跨时之长让情节都有点接连不上。08年的下半年,没什么好片子,也有金融危机的原因,在家看碟不失为节省开支的好办法,于是重拾旧片,可能还有个因素是公司来了一个骨灰级的Freinds迷,大家应该都有这种感觉,对于长的片子,要有人讨论,才会有动力,有兴趣看。可惜又被82集的《珠光宝气》打乱了原计划。接着我们又复习了一遍83版《射雕英雄传》,之后又看了新片子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,《潜伏》。 如此这番下来,Friends第9季才得以登堂入室,其实我俩心里,越到最后,越有点排斥Friends,特别是猫爸,他总说“别看了,再看就看完了”。可有些东西终究要来的,就好好享受吧,每天晚上看2集,周末随意看。还没到结尾,伤感的气氛已开始慢慢袭来,本以为6个人可以一直这样生活,Monica & Chandler的买房计划,让人心里咯噔一下,该散终究要散。先看完的同事提醒我,结尾我肯定受不了,有些情景也被她剧透。那几天她还不允许我们提到Rachel(公司有个同事也叫Rachel).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03

    最后一集被我们留到7/18,7/18下午在外面打球的时候被通知搬家,也没想太多,我们俩关于这个话题也没太多交流,回到家里,象平常一样打开电脑,好像是为了铺垫大结局,我们先看了很多幕后花絮和访谈,看着他们10年来的成长,心底估计已经暗流涌动了,最后一集正式开始时,猫爸不知是随意,还是感慨的一句“Friends看完了,我们也要搬家了”,各种情绪一下子涌上来,我开始流泪。也许这个时候看结尾刚好,我可以有Monica & Chandler一样的心情,这个机会很难得。 当其他4个人不约而同交出房间钥匙时,我和猫爸说:“我们这个房子也有很多朋友住过,有些人来上海的第一晚就是在我们家,有些还会住上一段时间再找房子,高球回上海的落脚点,朋友来出差的暂时旅馆。球球单身的时候,也是整天跟我们混在一起。再后来朋友又带来他们的女朋友,那个时候我家就是根据地,现在的朋友们大都结了婚,买了房。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04

    而我也在这里结婚,本打算养好孩子再搬家,看来不行了。这里是我在上海的第一个家,从2003.5.10到现在。当初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地方会住这么久。刚毕业的时候,我在浦东机场上班,班车在龙阳路地铁口,(后来才知道在人民广场也有一站),而猫爸在嘉定马路上班(德平路口有班车点),选择这里好像是不得已的决策,之后我们俩的工作都换到了浦西,一度打算租到浦西去,可阴差阳错没换成。中间还有几次要搬,最后也不了了之。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,我问猫爸:你猜我搬家那天,看着空空的房子,会哭吗?”猫爸说“会的,中间有几次说到搬家,你说着说着就哭了”,而事实是那天我没哭,那一刻没时间容我想太多。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15

    重读这篇博客,还是挺有感触的。 现在住的房子,是我们在上海的第二个租处,就在原来的小区对边。8年了,一直生活在浦东的金杨区域。而我家宝贝的猫猫公主就出生在这个小房子里。 我来上海也8年了,一共租过上述的两个房子。每处房子里都有很多值得怀念的记忆。很庆幸当时用笔头记录下了这些生活片段。

  • 928楼:sadjuly
    2011-08-30 22:22

    为啥我刚给猫爸猫妈的留言都没了呢~~~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24

    周日在搞定完主卧,老人房的床,沙发后,我跟猫爸说:等房子装修好,我再也不要逛街了,周末就窝在家里,陪猫猫公主玩玩,做做好吃的中餐,西餐,烤点蛋糕,饼干。或者带爸妈,猫猫公主去公园逛逛。 猫爸说: 我现在逛著名网站,都逛的快吐了,在上面买的小东西太多了。 我和猫爸之前都同意买毛坯房,要亲自经历一次装修,比起说“装修就像死过一次一样",如今我有资格评论说“这个说法很夸张”,我们都修炼成装修的小达人了。2011,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,也很感谢双方的父母给予我们俩足够的信任,让我们随着自己的心意去打造我们的家。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2:2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28楼sadjuly 发表:
    为啥我刚给猫爸猫妈的留言都没了呢~~~
    是不是我们俩同时发帖,你的被我的冲下去了

  • 93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0 22:37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23楼littlexuer 发表:
    球球的这个总结,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那次搬家经历,我还为此写了两篇博客:搬家记事+搬家前传,刚刚去翻了博客,是2009/9/1写的,已经是两年前了。接下来,将贴出来,纪念快要结束的租房生涯,有点感慨了
    今天是2011年8月30日,我们在这里也快住满2年了。 现在想想很快就能搬到自己呕心沥血打造的房子里就心潮澎湃啊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3:48

    刚刚把电梯更新了一点点,实在是没时间了。 临睡前把刚才跟小黎讨论的一些灯的方案记录一下。 客厅灯小黎是这个建议,我跟猫妈也都觉得不错,开价是¥1199 宽是70cm,尺寸应该差不多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3:51

    这个是小黎主推的主卧灯 TB上搞特价,现在是¥899 但唯一的问题就是有60cm宽,会不会太大了?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8-30 23:53

    餐厅的灯还没有方案。 另外小黎,你说老人房用素一点的,这样会不会搞的跟主卧反差很大啊?

  • 935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08:27

    再贴一个上次猫妈在家饰佳看中的一款灯

  • 936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08:32

    刚刚突然发现这个儿童房的七彩蘑菇吊灯 蛮可爱的 这个可以有吧?小黎?

  • 937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08:33

    店家用的效果图也是绿色背景哈

  • 938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08:50

    这种白玉兰的灯,放老人房如何? 7头5头3头1头的都有

  • 939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08:55

    又一个小孩房的方案,叫花儿朵朵,是吸顶灯,带LED的

上一页
47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