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来上海也搬过好几次家,最开始艰难度日的时候,有困难找猫双亲已经是传统了,当时买了个120G的大硬盘,还是找猫爸借了1000元,呵呵,现在还在使用中 后来猫爸搬家的时候,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居然都走不开,我当时是出差外地,想想他俩搬家时的样子,想想也比较凄凉... 希望以后再搬家,就是真正买豪宅,住别墅了
小黎,又找到一款主卧的 这一个便宜一些,款式简单些,也低调一些 怎么样?

这个餐灯挺花哨

还有这个

小孩房的灯可以,但是餐厅等还得待选,主卧还是我发给猫爸那个的好
看到猫爸猫妈的感慨,真是深受教育。猫爸猫妈加油!
主卧那个灯的灯罩看起来好有山寨的感觉,还是用我们昨晚商量的那个吧
对了,上次说要秀一秀中的奖 红红火火的真漂亮 那箱可乐是买斯蒂罗兰的沙发送的。。。

再放几张上周末去工地的时候慌慌张张拍的几张白天的效果照。 地上仍然是一片凌乱,先忽略掉啊

干干净净的巧克力墙 和一张木板凳。。。

主卫看上去也挺干净

宇邦的人来把吧台拆走去厂里加工修补去了

宇邦的师傅还顺便把上次没装的橱柜给安装上去了,位置也调整好,还有上面的封边条也装上了。 不过宇邦不太HD的就是,这次明明是吧台有问题来上门的,他们顺便把没安装好的橱柜给装上去,还是要再收50块的上门费。这个收费很不合理!就这么一丁点活而已,而且本来就是有其他问题顺便装一下的,这也要重复收取上门费。

总算能看到完整的厨房全貌了

客厅一侧的墙面,白天看是这样子滴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