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940楼:cjfcn
    2011-08-31 09:28

    我来上海也搬过好几次家,最开始艰难度日的时候,有困难找猫双亲已经是传统了,当时买了个120G的大硬盘,还是找猫爸借了1000元,呵呵,现在还在使用中 后来猫爸搬家的时候,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居然都走不开,我当时是出差外地,想想他俩搬家时的样子,想想也比较凄凉... 希望以后再搬家,就是真正买豪宅,住别墅了

  • 94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12:4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40楼cjfcn 发表:
    我来上海也搬过好几次家,最开始艰难度日的时候,有困难找猫双亲已经是传统了,当时买了个120G的大硬盘,还是找猫爸借了1000元,呵呵,现在还在使用中 后来猫爸搬家的时候,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居然都走不开,我当时是出差外地,想想他俩搬家时的样子,想想也比较凄凉... 希望以后再搬家,就是真正买豪宅,住别墅了
    球球,以后等我房子弄好了,也都有车了,走动就方便了。希望能跟以前一样,经常在一起混 但后面混就是步入另一个时代了,要带上小孩一起了哈

  • 942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12:51

    小黎,又找到一款主卧的 这一个便宜一些,款式简单些,也低调一些 怎么样?

  • 943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12:5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42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小黎,又找到一款主卧的 这一个便宜一些,款式简单些,也低调一些 怎么样?
    哦,这个便宜不少,才188块。。。

  • 944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13:07

    这个餐灯挺花哨

  • 945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13:11

    还有这个

  • 946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8-31 20:32

    小孩房的灯可以,但是餐厅等还得待选,主卧还是我发给猫爸那个的好

  • 947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8-31 20:36

    看到猫爸猫妈的感慨,真是深受教育。猫爸猫妈加油!

  • 948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8-31 20:48

    主卧那个灯的灯罩看起来好有山寨的感觉,还是用我们昨晚商量的那个吧

  • 949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2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46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小孩房的灯可以,但是餐厅等还得待选,主卧还是我发给猫爸那个的好
    主卧你就盯准了那个奢华风格的了? 小孩房的灯,猫妈把那个花儿朵朵给枪毙了,准备买那个蘑菇吊灯了

  • 950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32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48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主卧那个灯的灯罩看起来好有山寨的感觉,还是用我们昨晚商量的那个吧
    净惦记着主卧的灯,老人房的那个白玉兰怎么样啊?

  • 951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40

    对了,上次说要秀一秀中的奖 红红火火的真漂亮 那箱可乐是买斯蒂罗兰的沙发送的。。。

  • 952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54

    再放几张上周末去工地的时候慌慌张张拍的几张白天的效果照。 地上仍然是一片凌乱,先忽略掉啊

  • 953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55

    干干净净的巧克力墙 和一张木板凳。。。

  • 954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55

    主卫看上去也挺干净

  • 955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2:58

    宇邦的人来把吧台拆走去厂里加工修补去了

  • 956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3:02

    宇邦的师傅还顺便把上次没装的橱柜给安装上去了,位置也调整好,还有上面的封边条也装上了。 不过宇邦不太HD的就是,这次明明是吧台有问题来上门的,他们顺便把没安装好的橱柜给装上去,还是要再收50块的上门费。这个收费很不合理!就这么一丁点活而已,而且本来就是有其他问题顺便装一下的,这也要重复收取上门费。

  • 957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3:03

    总算能看到完整的厨房全貌了

  • 958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3:04

    客厅一侧的墙面,白天看是这样子滴

  • 959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3:5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46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小孩房的灯可以,但是餐厅等还得待选,主卧还是我发给猫爸那个的好
    小黎,先别乐呵了 卖家说你说的那个主卧的灯适合15~20平左右的 直径有60cm呢 而且我看评论很多人买回去都觉得有点大了 而且而且,卖家听说我层高2m6,建议我用吸顶灯 要买这个灯,看来还是要三思啊 这个是卖家推荐我买的,吸顶水晶灯,看上去也不错,不过也有点大

上一页
48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