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960楼:kevindyf
    2011-08-31 23:58

    顶一贴! 翻一页! 睡觉了!

  • 96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00:03

    临睡前又发现一款 这个样子也挺顺眼,用的卤素灯,2级分段调光,而且尺寸合适,直径50cm 这个应该不大了吧 图片的应用场合不对,我是用在主卧

  • 96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22:01

    小黎怎么今天一天没出现?

  • 96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22:22

    小黎,看到这么一款,跟你推荐的客厅灯差不多,不过颜色不太一样,是拉丝布的。 这一款是不是更加酷一点 ? 这个是5头的,是不是可以放餐厅了?

  • 96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22:27

    这个放老人房,挺素净的

  • 965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23:33

    小黎刚刚帮我找了一个主卧性价比很高的方案

  • 96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1 23:4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5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小黎刚刚帮我找了一个主卧性价比很高的方案
    我找了一个轻松的把小黎的方案给替代了,让小黎刮目相看 主卧就定这个了

  • 967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02 00:17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6楼kevindyf 发表:
    我找了一个轻松的把小黎的方案给替代了,让小黎刮目相看 主卧就定这个了
    得瑟,得瑟

  • 968楼:⒏5年的小囡
    2011-09-02 09:1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1楼kevindyf 发表:
    临睡前又发现一款 这个样子也挺顺眼,用的卤素灯,2级分段调光,而且尺寸合适,直径50cm 这个应该不大了吧 图片的应用场合不对,我是用在主卧
    这个灯和我家次卧的一模一样

  • 969楼:⒏5年的小囡
    2011-09-02 09:21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53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干干净净的巧克力墙 和一张木板凳。。。
    巧克力色果然很赞

  • 970楼:sadjuly
    2011-09-02 12:15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6楼kevindyf 发表:
    我找了一个轻松的把小黎的方案给替代了,让小黎刮目相看 主卧就定这个了
    这个等很赞哦~~~

  • 971楼:cjfcn
    2011-09-02 16:31

    灯泡很难换

  • 97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11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7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得瑟,得瑟
    你今天量房如何啊? 我刚刚出差回来,明天下午又要出差了,要到周五才回来,什么事情都干不了

  • 97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1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8楼⒏5年的小囡 发表:
    这个灯和我家次卧的一模一样
    效果如何啊?? 要不我把这个灯也用在我们家老人房?小黎,有什么意见不?

  • 97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2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69楼⒏5年的小囡 发表:
    巧克力色果然很赞
    嘿嘿,小黎又要得意了

  • 975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2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70楼sadjuly 发表:
    这个等很赞哦~~~
    都说这个很赞,我准备义无反顾的下定了

  • 97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3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71楼cjfcn 发表:
    灯泡很难换
    球球,你说的哪个灯很难换啊? 我选的这些都还可以啊

  • 97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1:33

    小黎再次打破常规,帮我们推荐了这么一款餐厅灯! 效果真的很赞! 不过会不会太低了?高度有1米了,这样挂下来只有1米6高。。。 猫妈还担心会不会被猫猫公主抓到 餐厅这里要是搞一个那种可以调整高度的灯,可以不?

  • 978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3:03

    小黎,客厅灯又遇到了新情况。 原先基本选定的那款似乎高度有点太高了,即使不加吊链,也有76cm了,看看我家那2米6不到的层高,这样吊下来估计最低点只有1米8左右,我站在灯下面,灯就在我的头皮上

  • 97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3 23:08

    另外,小黎, 刚好猫妈还觉得这款灯稍稍有点复杂 刚好猫妈看你们五凹设计图的时候看到一款很中意的,造型简单些 刚好猫妈看到这款我在TB上见到过 刚好这一款的高度小一些 你看要不咱们换这个方案? 效果图上看是这个

上一页
49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