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1020楼:cjfcn
    2011-09-05 23:50

    我的顶楼啊

  • 102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6 16:37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0楼cjfcn 发表:
    我的顶楼啊
    gx球球又蹲了十多分钟抢到了顶楼 不过你这些水贴严重影响了本帖子的质量。。。

  • 1022楼:cjfcn
    2011-09-06 17:48

    影响你个头啊,要不是我的发言,你的帖子怎会如此有趣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9-06 21:3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81楼littlexuer 发表:
    在猫爸出差之前,把手头的项目又整理了一遍 9月8号 (下周四) 1.装鞋柜,台盆柜,储藏柜的门板,终于不用裸奔了 2.宇邦吧台台面重装,不得不提,宇邦的速度真是快,台面拿走的第二天,就不停打电话,催促我们要上门安装,而我们则不停地延迟,实在不方便过去 3.哈利家居的储藏柜镜面移门+老人房的移门安装(时间还在确定中)
    猫爸,你最近太忙了,衣柜和移门的先后顺序,你安排反了。周六安装老人房的衣柜,但老人房衣柜的移门,你周四就安排上门了。我今天跟哈利说过了,让他们等待通知,hoss家的电话,我今天快下班的时候联系,他们居然早下班了。明天继续追问。 所以周四就门板和宇邦的上门,门板下午1点左右开始,需要3个小时。

  • 1024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07 22:4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88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客厅的,刚刚又偶然看到一款 小黎是不是也不错啊? 这个要便宜很多
    应该还行

  • 1025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07 23:0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989楼kevindyf 发表:
    还有一个问题问小黎 客厅的吊灯多高合适呢? 你帮我选的那个,店家说还要加至少6cm的吊链,这样最下面的高度只有1m7多了,靠谱不? 我在网上查的人家这么说的: “客厅层高只有2.6m的情况下装吊灯是可以,一般情况下吊灯底灯距地面2.2-3.0M 较为合适,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家庭会理智的选用吸顶灯来装饰。但为了满足个人的喜好,在特殊情况下吊灯距地1.8-2.0M也是可以的,根据家人的身高只要不碰头就可以。这样做法更能创造一种温馨的室内环境及纤巧玲珑的装饰效果。在有些时候你可以将吊灯的掉线人为去掉一段,以适应你家房间的高度。”
    高度多少还是要量身而度,你们家最好能在1.8M以上。

  • 1026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07 23:06

    但是你们的餐厅灯是可以低一点的,这样可以和客厅有一个落差的对比,之前给你发的那个珠帘式的灯是可以的。

  • 1027楼:sadjuly
    2011-09-08 16:27

    今天看飞利浦灯的时候看到了猫爸公司的那个漂亮的彩色灯(TB上看的哈)~~还是感觉很不错的~~~ 个人觉得飞利浦的灯还是很可靠很简洁的~~~就是价格有点

  • 1028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0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5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高度多少还是要量身而度,你们家最好能在1.8M以上。
    你终于出现了。 1m8的话,那你选的那个就不大够了哦,那个吊下来最下面的那个水晶只有1m7多些

  • 102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06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4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应该还行
    要不改这款?有6头和8头的,要不选个8头的? 8头的也不算大 直径81

  • 1030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08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6楼向上八十路1 发表:
    但是你们的餐厅灯是可以低一点的,这样可以和客厅有一个落差的对比,之前给你发的那个珠帘式的灯是可以的。
    餐厅灯低一些我完全没问题 只是这个珠帘的,还是觉得清洁有点麻烦 先看看其他还有什么方案不

  • 103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09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7楼sadjuly 发表:
    今天看飞利浦灯的时候看到了猫爸公司的那个漂亮的彩色灯(TB上看的哈)~~还是感觉很不错的~~~ 个人觉得飞利浦的灯还是很可靠很简洁的~~~就是价格有点
    July换衣服了,差点不认识了 你说的是可变颜色的那个装饰灯吧,用起来是挺炫,但我是觉得不值那个价钱。 现在还是欧洲生产的,要不等以后国产化以后看看。。

  • 1032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08 23:1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29楼kevindyf 发表:
    要不改这款?有6头和8头的,要不选个8头的? 8头的也不算大 直径81
    还是用上一款吧

  • 103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15

    今天据猫妈说门板装好了,猫妈也没去现场,又是监理帮忙照看的,周末去看看效果。 宇邦的人也挺搞笑,今天来把吧台台面装好了,又打电话给我说发现旁边封边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磨坏了,要再拆下来去厂里再重新封封边 我可怜的吧台啊,都被拆了2次了

  • 103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08 23:17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00楼cjfcn 发表:
    但是呢
    突然发现1000楼就这么被球球无情的浪费掉了

  • 楼主:littlexuer
    2011-09-09 12:03

    刚刚墙纸的人,打电话给我,嘱咐了几件事情 1.铺完墙纸,床和墙纸之间要预留15公分,防止弄破 2.关闭门窗,让墙纸自然风干

  • 103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0 23:10

    今天小红帽过来了3个人做保洁,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做到下午4点半。。。 做了这么久,感觉还是有不少地方没有打扫到位,他们只是负责大面上的东西。不过也挺好了,要是把每个小地方都打扫到,估计还需要另外一天。 整体效果跟保洁前真的是太不一样了,特别是窗户。 今天懒得从相机里考图片了,明天再放图吧。

  • 103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1 22:58

    睡觉前先放两张照片 昨天去的时候保洁工作已经进行了大半,本来想拍拍保洁前后的鲜明对比的,也没怎么拍成。 这一张客卫干区是趁保洁前拍的,镜面柜和台盆柜的门板都已经装好

  • 1038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1 23:05

    同时装好的还有北阳台的储藏柜门板

  • 103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4:43

    当然还有华丽丽的………………鞋柜!

上一页
52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