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
我的顶楼啊
影响你个头啊,要不是我的发言,你的帖子怎会如此有趣
但是你们的餐厅灯是可以低一点的,这样可以和客厅有一个落差的对比,之前给你发的那个珠帘式的灯是可以的。
今天看飞利浦灯的时候看到了猫爸公司的那个漂亮的彩色灯(TB上看的哈)~~还是感觉很不错的~~~ 个人觉得飞利浦的灯还是很可靠很简洁的~~~就是价格有点

今天据猫妈说门板装好了,猫妈也没去现场,又是监理帮忙照看的,周末去看看效果。 宇邦的人也挺搞笑,今天来把吧台台面装好了,又打电话给我说发现旁边封边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磨坏了,要再拆下来去厂里再重新封封边 我可怜的吧台啊,都被拆了2次了
刚刚墙纸的人,打电话给我,嘱咐了几件事情 1.铺完墙纸,床和墙纸之间要预留15公分,防止弄破 2.关闭门窗,让墙纸自然风干
今天小红帽过来了3个人做保洁,从早上八点半一直做到下午4点半。。。 做了这么久,感觉还是有不少地方没有打扫到位,他们只是负责大面上的东西。不过也挺好了,要是把每个小地方都打扫到,估计还需要另外一天。 整体效果跟保洁前真的是太不一样了,特别是窗户。 今天懒得从相机里考图片了,明天再放图吧。
睡觉前先放两张照片 昨天去的时候保洁工作已经进行了大半,本来想拍拍保洁前后的鲜明对比的,也没怎么拍成。 这一张客卫干区是趁保洁前拍的,镜面柜和台盆柜的门板都已经装好

同时装好的还有北阳台的储藏柜门板

当然还有华丽丽的………………鞋柜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