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1040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4:55

    干净的橱柜

  • 104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05

    脱排的外衣也脱掉了

  • 104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06

    小红帽正在清洗南阳台

  • 104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07

    北阳台清洗完成,窗明几净啊,不过照片上看不大出来,前天的天气也不给力,雾气沉沉的。

  • 104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09

    宇邦的安装人员第五次上门了 这次总算把这个吧台搞定了,边角对的很整齐,这样看上去才舒服些

  • 1045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11

    大扫除基本完工!

  • 104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20

    主卫,干净的都看不到有玻璃了

  • 104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21

    门厅 请自动忽视地上的油漆桶

  • 1048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22

    门厅的另一侧

  • 104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5:24

    干区的玻璃砖 这整面砖都是猫爸我亲手擦干净的,小红帽觉得这上面沾的油漆是油漆工做工太随意弄上去的,他们不高兴弄

  • 1050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16:21

    前天晚上等到HOSS衣柜的人等到快7点,谁知道等他们送来却说装不了了,只是先送过来。结果就把两个衣柜大堆大堆的衣柜板堆到客厅刚刚弄干净的地上 我说明明我是约的上门安装啊,谁让你们只是送过来的,把家里地方占的满满的干什么都不方便。HOSS的人表示不清楚,然后再次强调只是送货 再怎么说都没用,而且HOSS的总调度电话也早已下班了。只能看着一堆木板兴叹了

  • 1051楼:sadjuly
    2011-09-12 20:44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39楼kevindyf 发表:
    当然还有华丽丽的………………鞋柜!
    鞋柜太壮观啦~~

  • 105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2:01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51楼sadjuly 发表:
    鞋柜太壮观啦~~
    我也这么认为的 我觉得永远没有把鞋柜放满的那一天

  • 105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39

    今天又忙了一天,也没空来放图 困死了,强打精神来补几张 这是昨天白天拍的主卫的干净图

  • 105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0

    主卧干净图

  • 1055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1

    老人房的干净图 除了这个灯。。

  • 105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4

    照片拍了没几张,中午十分,贴墙纸的师傅来了。 这是他辛勤工作的照片,在这之前,关于墙纸是否贴满、是否居中贴、画框到时候怎么放等等问题,纠结了好久,大概讨论了有快一个小时才正经开始贴。

  • 105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5

    这个丑陋的报警器。。

  • 1058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6

    墙纸师傅动作很快,瞬间就完成了4幅,只剩下两边的两小条了。 我这是标准的居中贴法

  • 105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48

    完工照忘了拍了,师傅拿了第五幅,裁成2条分别贴在了两边 整面墙都是贴满的

上一页
53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