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公主的甜蜜小窝
标签:
20311人浏览过
  • 1060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51

    没过多久拉迷的安装师傅也来了 一来就动用了先进武器来进行安装定位

  • 106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52

    定位器像个小机器人一样,会发出“哔哔哔”的声音提示,猫妈惊呼:变形金刚来了

  • 106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54

    厨房的折叠门装好啦

  • 106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2 23:56

    衣帽间的折叠门 这么一比,更显得施工队做的这个隐形门老土了

  • 1064楼:sadjuly
    2011-09-16 15:37

    期待hoss衣柜组装哦~~~

  • 1065楼:cjfcn
    2011-09-17 23:14

    LZ太懒了,都不更新 兰州烧饼

  • 106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9 09:4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65楼cjfcn 发表:
    LZ太懒了,都不更新 兰州烧饼
    你每次看到我没更新的时候就是我最勤劳的时候 昨天搞了一堆一堆的事情: 先是弗兰卡的人上门维护水槽,因为这么老贵的水槽装了没多久居然有锈斑了 再是晚安床的人来补送床头柜,顺便把那套发霉的床品带回去,下次再来换一套 接下来是朗斯淋浴房安装 接下来是老人房和主卧衣帽间的HOSS衣柜安装,装了5个小时 还没完全完成 接着是哈利的老人房衣柜移门和干区储藏柜移门安装 最后找了收废品的把满屋的废纸箱卖掉,才卖了12块 离开房子之后还去了趟宜家搜寻电视墙吊柜。。。 球球,比你勤劳多了吧,你就知道开着车在外环线上瞎跑

  • 106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9 09:4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66楼kevindyf 发表:
    你每次看到我没更新的时候就是我最勤劳的时候 昨天搞了一堆一堆的事情: 先是弗兰卡的人上门维护水槽,因为这么老贵的水槽装了没多久居然有锈斑了 再是晚安床的人来补送床头柜,顺便把那套发霉的床品带回去,下次再来换一套 接下来是朗斯淋浴房安装 接下来是老人房和主卧衣帽间的HOSS衣柜安装,装了5个小时 还没完全完成 接着是哈利的老人房衣柜移门和干区储藏柜移门安装 最后找了收废品的把满屋的废纸箱卖掉,才卖了12块 离开房子之后还去了趟宜家搜寻电视墙吊柜。。。 球球,比你勤劳多了吧,你就知道开着车在外环线上瞎跑
    等有时间了把这些事情都来补一补,还有上次的事情还没补完,越欠越多。。。

  • 1068楼:莫瑞斯
    2011-09-19 12:40

    等看猫爸更新~

  • 1069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19 22:53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68楼莫瑞斯 发表:
    等看猫爸更新~
    唉,可怜猫爸我还在出差中 不知道啥时候才有空来更新

  • 1070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0:58

    周末了!总算有点时间来放图了! 接着上回的放 这还是911那天的内容之一:主卧晚安的大床送货安装。

  • 1071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02

    两位工人师傅三下五除二就装好了,整个过程大概10分钟 装床的效率是挺高。。 下面有3排排骨架,不过最可惜的就是床下面的空间不能利用了。

  • 1072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06

    来张全一点的 让人晕倒的是他们送的床头柜,居然配送的时候送错了一个,还得下次再送一次。 另外还发现跟床一起送来的床品,居然是发霉的,应该是快递过程中浸水了 也要重新送。

  • 1073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07

    开灯的效果 是不是有点太奢了

  • 1074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54

    接着文超的安装师傅也来了 这次来了3个人,速度比晚安的更快! 床和床头柜本来都是一块一块的板子,这三位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。 在安装过程中我有幸抢拍到了一些镜头。。

  • 1075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55

    床箱基本成形

  • 1076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57

    另外一个人在外面房间麻利的安装着2个床头柜 手都看不清楚了

  • 1077楼:kevindyf
    2011-09-23 21:58

    气撑也完工了

  • 1078楼:cjfcn
    2011-09-23 22:48

    拍动的物体时要光圈调小,快门调快,懂不懂???景深也不对,好像也有些曝光过度,一张片子暴露如此多问题,也是可以的!!

  • 1079楼:向上八十路1
    2011-09-25 21:10

     
    最初由第1067楼kevindyf 发表:
    等有时间了把这些事情都来补一补,还有上次的事情还没补完,越欠越多。。。
    猫爸,按照你这速度补课,估计得留级再读一年。你欠那么多啥时候能补完啊

上一页
54/58
下一页
免费预约
已有948人下单。预约信息将发您手机上。
预约提醒
亲爱的会员您**********的号码
今天已预约过20个商家已达到上限
请明天再来!